•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王伟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深圳

2019-03-20 06:25 来源:南方网 张东方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东方)19日上午,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深圳市市长陈如桂,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等来到光明区东周文化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种植树木以大腹木棉、澳洲火焰木、宫粉紫荆、紫花风铃木等开花乔木为主,能进一步满足市民观赏、休闲及自然教育等需求。一上午的时间,共种植树木约1200株。

  王伟中听取了植树活动以及光明“公园之区”、中心区建设情况汇报。王伟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光明科学城等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片区景观绿化空间设计,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品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努力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踏踏实实抓好绿化工程,共建美丽深圳。

  深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及市直机关、光明区等约70个单位近400人参加植树活动。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