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保安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2019-03-19 21:11 来源:南方网 申晨

  南方网讯 (记者/申晨 通讯员/粤公宣)3月19日下午,广东省保安协会在广州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审议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修订协会章程,选举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和新一届领导机构。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春生为大会发来贺信。

  李春生在贺信中充分肯定了广东保安服务业近年来健康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广东省保安协会做出的贡献,希望省保安协会以换届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社团组织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我省保安行业和保安工作取得新的发展、新的跨越,努力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尤其是“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广东省保安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和协会法定代表人变更、办公地址变更。经现场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郑东担任新一届会长,蔡辉担任常务副会长,黎小群担任副会长,王克林担任秘书长。

  中国保安协会第一副会长刘绍武,广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彭会,省民政厅副厅长庄侃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团省委、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地级以上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及省公安厅、广东警官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江苏、福建、河南、重庆、陕西等省、直辖市保安协会和广东省物业协会、广东省安全防范技术协会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省保安协会各会员单位、专家委员会成员共30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