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移动资讯门户暨南方+大湾区频道上线

2019-02-22 06:39 来源:南方网 昌道励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昌道励)2月21日,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移动资讯门户暨南方+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正式上线。该频道由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联合主办,将及时发布大湾区政策资讯、权威解读和数据分析,记录日新月异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作为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移动资讯门户,旨在借助新媒体平台,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宣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为学习宣传落实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将坚持移动优先策略,积极发展各种互动式、服务式、体验式新闻信息服务,通过视频、音频、动图、直播等多种新媒体产品,实现粤港澳大湾区新闻传播的全方位覆盖、全天候延伸、多领域拓展。用户可以通过粤港澳大湾区频道,了解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运行情况、城市规划、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以及教育、人文、医疗、生态等方面的最新资讯和权威解读。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