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5家机场春运前29天 运送旅客逾730万人次

2019-02-20 08:51 来源:南方网 关喜如意

  南方网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关喜如意)19日,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率队上线“广东民声热线”栏目时透露,截至2月18日,该集团旗下的广州白云、揭阳潮汕、湛江、梅州梅县、惠州5家机场,春运前29天累计完成运输起降4.89万架次,同比增长7.2%;完成旅客吞吐量730.66万人次,同比增长6.9%。其中,广州白云机场国际旅客量增长迅猛,截至18日已运送国际旅客154.63万人次,日均达5.33万人次,同比增长9.08%。4个中小机场的运输生产,均保持了双位数的增长。

  今年是白云机场T1、T2两座航站楼首次联袂保障春运,T2航站楼全面启用,使得机场保障能力得到全面释放,旅客体验更优。但两个航站楼也带来了一些“小麻烦”,旅客容易走错航站楼。

  “T1和T2航站楼之间有摆渡车,平均每10分钟一趟,高峰期5分钟一趟,另外也可以通过地铁接驳。”据白云机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春运期间机场加大了志愿者的引导并把引导服务前置到地铁口。如果旅客仍不清楚,还可拨打客服热线020—96158求助。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