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省市公安局长会议在广州召开

2019-02-16 21:43 来源:南方网

王正 摄

  南方网讯(记者/申晨 通讯员/粤公宣) 2月16日,广东省公安厅在广州召开全省市公安局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以及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全省公安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春生充分肯定去年广东省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今年广东省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他强调,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两个重大活动安保主线,深入实施改革强警和公安大数据战略,深入推进粤警行动计划和智慧新警务建设,着力提高社会治理智能化、科学化、精准化水平,着力建设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努力把我省建成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地区之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春生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四个方面重要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公安工作的理论指引、根本遵循。要精心组织开展严打突出犯罪等三大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以改革强警和大数据战略驱动,深入推进智慧新警务、公安改革、执法规范化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夯实社会治理基础。要深入实施强警工程,大力加强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为70周年大庆安保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证。

  省公安厅党委成员,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地级以上市公安局局长等参加会议。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