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傅华走访慰问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坚持守正创新讲好广东故事

2019-02-14 06:22 来源:南方网 李强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强)13日,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走访部分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转达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的新春问候,希望继续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傅华来到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青年报、中新社等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与一线工作人员交流,并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

  傅华说,过去一年,中央新闻单位聚焦广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推出一大批有分量的报道,为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稳定预期、提振信心、激发豪情的重要作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广东努力在新起点上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希望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继续关注和支持广东工作,聚焦广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广东省委“1+1+9”工作部署,聚焦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坚持守正创新,讲好广东故事,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