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施克辉参加湛江代表团审议:有力推动广东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

2019-01-29 06:33 来源:南方网 陈晓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陈晓)28日下午,广东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湛江代表团审议。

  施克辉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清醒冷静,部署任务思路清晰,提出举措切实可行,使人深受启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施克辉指出,报告有三个鲜明特点。一是政治站位有高度。报告清晰体现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清晰体现了政治意识、政治立场、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二是改革开放“关键一招”有深度。报告彰显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个发展之“纲”,彰显了“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彰显了开拓创新、接续奋斗的责任担当,彰显了敢啃硬骨头、敢涉深水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魄力和决心。三是真抓实干有力度。报告“致广大而尽精微”,将习近平总书记为广东量身打造的路线图、任务书落细落小,从辩证思维、发展思路、具体措施、管党治党等方面抓落实,实打实、硬碰硬,真刀真枪、落地见效。贯彻落实好这个报告,必将有力推动广东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必将有力推动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