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傅华出席并讲话

2019-01-24 06:46 来源:南方网 王聪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王聪 通讯员/岳桐)23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出席并讲话。

  傅华指出,近年来各级党委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高度重视,各级统战部门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起步扎实、开局良好、初见成效,在率先组织起来、推进资源整合、打造品牌活动、发挥积极作用等方面探索出许多经验。

  傅华强调,全省各级统战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要着力扩大工作覆盖面,延伸工作手臂,加强平台载体建设,把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效组织起来。要着力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基本标准,做好发现培养和安排使用工作,发挥他们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着力加大创新力度,坚持社会化、网络化方向,注重线上线下互动,把“面对面”与“键对键”结合起来,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要着力打造品牌项目,加强对试点城市的指导,打造体现广东特色、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品牌基地。要着力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迈上新台阶。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