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何忠友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

在更高起点上推动粤政法工作开创新局面

2019-01-19 07:07 来源:南方网 祁雷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祁雷 通讯员/粤政宣)18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政法机关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政法工作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科学阐明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任务,对做好新时代政法重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体现了恢弘的战略视野、深邃的政治考量、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切的忧患意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指引新时代政法工作胜利前进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好学习传达贯彻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统领新时代广东政法工作的总纲,奋力把广东建设成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