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通驿近5000名员工持续展现“服务力量”

预估45对服务区将迎来日常车流3倍以上

2019-01-18 19:46 来源:南方网 赵刚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岳韵萱)春节临近,享受快捷便利、舒适温馨的出行是每个旅客最大的期盼,广东通驿公司结合以往春运经营管理经验,提前对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做好部署安排,从交通疏导、旅客安全、食品安全、服务质量、休息环境、信息发布等各方面抓好落实,应对春运的客流、车流高峰,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 “平安、温馨、智慧”的出行环境。

  预估45对服务区将迎来日常车流3倍以上

  春运期间,预计各服务区迎来平时1-3倍的大车流情况,部分服务区将迎来平时4-6倍大车流情况,预测在1月25日至2月1日会出现出行车流高峰,2月7日至2月11日往返程方向会出现车流高峰。

  沈海沿线梁金山、阳江、电白、阳西服务区预计迎来平常车流5-6倍的量;广乐沿线源潭(北行单边服务区)、黎溪、英德、英红服务区;二广沿线丰阳、青龙、白沙服务(停车)区;江罗沿线新城服务区;罗阳沿线阳春服务区;惠河高速沿线泰美服务区;粤赣高速沿线热水、城南停车(服务)区;揭博高速沿线石坝、瓦溪服务区;深汕西高速沿线鲘门服务区;汕昆高速沿线北斗(单边服务区)、黄竹坪(单边服务区)预计迎来平常车流4至5倍的量。渝湛沿线横山服务(停车)区;广昆沿线葵洞、安塘服务区;粤肇高速蚬岗、沈海高速雅瑶、广州绕城高速勒流、广澳高速浪网服务区预计迎来平常车流3-4倍的量。包茂沿线茂名、水口服务区;京珠沿线瓦窑岗、佛冈、鱼湾、高岗、横石水、曲江服务区;粤赣高速沿线忠信、和平服务区;梅河高速沿线蓝口、龙川服务区;深汕西高速沿线白云仔、龙岗服务区;潮惠高速沿线莲花山、陆河服务区;兴华高速沿线横陂服务区车流量将会迎来车流高峰。

  近5000员工全力服务春运

  为落实春运“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通驿公司3600名员工的基础上,再增编1300名保洁员以及100名志愿者为旅客保驾护航,近5000人投入到春运保畅通的工作中。节前,通驿对各服务区开展安全检查及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超200次,严禁各餐饮商铺劣质、变质、过期商品的上架销售,严禁“三无”产品销售,确保食品安全要求每天对餐具经过清洗消毒,全力保障广大旅客舌尖上的安全。

  计划配送油品超2000车次

  为做好春运期间的522家乐驿便利店商品备货工作,通驿公司早已紧锣密鼓地开展了春运备货工作,预计春节前达到400车次,日均达13车次,春运时段预计配送超500车次各类商品。粤运能源27座加油站每天计划配送54车次,预计配送超2000车次,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全力满足春运期间广大旅客的加油需求。

  自营便利店、油站推出系列优惠促销

  春运期间,通驿公司乐驿便利店推出了“猪事好运2019”春运系列促销活动,感恩回馈广大旅客对通驿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各类优惠商品在服务区以及粤运站场便利店均能购买,公司以品质服务、优质产品让顾客的春运回家路更加顺畅、更加温暖。通驿公司自营加油站江罗高速司前服务区粤运能源加油站推出“年货特卖惠”,广大旅客朋友单次加油汽油加满200元或柴油加满300元,即可加价换购年货商品。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