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将在湛江举行

关爱退役军人 搭建就业平台 助飞创业梦想

2019-01-18 19:43 来源:南方网 李维

  南方网讯 昔日从军报效祖国,今朝凯旋建设家乡。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助力企业招才引才,切实把退役军人作为重要人力资源使用好、作用发挥好,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品格,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湛江市政府、湛江军分区举办的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将于1月23日上午9:30—12:00在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3号湛江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洽谈会的主题为“关爱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助飞创业梦想”。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恒大集团、京东物流华南分公司、雪松社区服务有限公司等近百家知名企业,纷纷向退役士兵伸出了“橄榄枝”,提供4500多个岗位人数,将为退役士兵就业提供广泛的选择空间。

  欢迎我省广大退役军人踊跃参加!详细岗位情况请登陆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查看(http://dva.gd.gov.cn/)。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