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党风》杂志招聘启事

2019-01-17 15:54 来源:南粤清风网

  《党风》杂志是广东省纪检监察学会主办、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大型综合性期刊,是广东反腐倡廉舆论宣传的阵地、党风政风的窗口、业务交流的平台、党政干部的诤友,2011年以来连续8年被评为全国最佳纪检监察期刊,2015年跻身“中国期刊发行50强排行榜”。

  本刊现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微信编辑2名,有关要求如下: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共党员优先,新闻、传播、中文、法律专业以及有新媒体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擅长文稿写作、创意策划、新媒体编辑制作。

  3.工作主动性强、执行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表达能力。

  4.品行端正,严格遵纪守法。

  有意者请于2019年2月15日前将本人简历及个人免冠照(2寸)发送至本刊邮箱或者邮寄至本刊编辑部。如有公开发表的作品或者策划制作的新媒体作品,请随附。

  联系方式:

  电话 :020-87195767、87185078

  邮编:510082

  传真:020-87195090

  电子邮箱:jwgddf21@163.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合群三马路省委大院合群楼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