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温国辉出席市政协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刘悦伦主持

凝聚共识集聚智慧 推动广州工作出新出彩

2019-01-17 09:49 来源:南方网 黄颖川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黄颖川 通讯员/穗府信)1月16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市长温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各界别的20位政协委员发言,就半导体产业发展、建设药物临床试验服务体系、改革“五险一金”制度、促进法律服务业发展、推进公共急救体系建设、重点片区升级改造、文化旅游等方面建言献策。温国辉认真听取发言,要求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推进相关工作。

  温国辉表示,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工作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要继续对标全球全国一流城市,对标最高最优最好标准,优强项、强弱项、补短板,特别要发挥广州特有的历史文化、资源秉赋,打造广州品牌,形成城市核心竞争力。要在各项工作出新出彩,必须凝聚最大共识,集聚最多智慧,汇聚最强力量。希望政协委员发挥在各领域的优势,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广州改革发展加油鼓劲、把脉支招。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协商意识,自觉接受民主监督,支持政协开展专项视察和民主评议,完善政府与政协的日常联系机制和情况通报制度。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