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十六届中博会将于6月在广州举办

2019-01-16 18:0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周丹阳)1月16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境外驻穗机构推介暨新春交流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任小铁出席并致欢迎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叶定达,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姚德洪,广东省委外办副巡视员欧阳江旋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由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中博会事务局局长何佐贤主持。

任小铁表示,中博会已连续15年成功举办,切实推动和促进了世界中小企业产品、技术的交流与合作。作为中博会主办单位之一,广东省政府高度重视这一中外经贸交流合作平台。2019年,中国与世界各国中小企业的合作交流将迎来新的更大机遇和更加广阔的空间。中博会将抓住当前机遇,承担起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不断改革创新,促进世界中小企业共同发展。

叶定达指出,中博会举办15年来,先后邀请了19个国家和组织联合主办,参展的中外中小企业达到4.7万家,是目前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小企业国际性盛会,得到了各国政府和广大中小企业、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已经成为世界各国中小企业进入中国、中国中小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新的一年里,组委会将将进一步探索中博会办展机制,丰富展会内容,提高企业获得感,促进中小企业共赢发展。

来自日本、韩国、比利时、俄罗斯、墨西哥、阿根廷、阿联酋、赞比亚、尼泊尔等40多家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以及商协会等机构100多名官员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博会组委会向第十五届中博会联合主办国阿联酋代表和香港地区组展机构负责人颁发牌匾和荣誉奖杯。

第十六届中博会将于2019年6月24日至27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规划展览面积约16万平方米,共设57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琶洲展馆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设2300个国际标准展位,举行境外主题展及省区市展;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共设3400个国际标准展位,将举办专业展。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