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适龄青年注意啦 今年兵役登记已开始

2019-01-10 08:36 来源:南方网 吴珂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吴珂)记者近日从广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和《广东省征兵工作条例》,1月7日,我省正式发布《关于2019年兵役登记通告》,这也标志着今年我省征兵准备工作全面启动。

  依法服兵役和进行兵役登记是每个适龄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责任。按照国家规定,今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本省户籍男性公民(含在本省范围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就读的非本省户籍大学生),都应进行兵役登记。当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7周岁未满18周岁的男性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本人自愿应征的,也应进行兵役登记。大学文化程度24周岁前,高中文化程度22周岁前,初中文化程度20周岁前的男性适龄公民未进行兵役登记的要进行补登。

  适龄青年按要求于6月30日前,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家庭信息、学业等有关信息。有参军意愿适龄青年可以直接报名应征,暂未有入伍意愿的可以选择缓征。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