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王伟中作工作报告

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 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

2019-01-09 06:23 来源:南方网 张东方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张东方)1月8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圳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就经济工作作专题讲话。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寄望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赋予深圳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总目标,赋予深圳无比崇高的新使命。

  会议强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必须按照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条基本方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上先行示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先行示范,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上先行示范,在全面深化改革上先行示范,在全面扩大开放上先行示范,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先行示范,在民主法治建设上先行示范,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上先行示范,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先行示范,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上先行示范。归根结底,就是要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先行示范。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推开建设“先行示范区、强国城市范例”的关键之年,是深圳建市40周年。要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自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践行者,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转化为一项一项具体任务抓好落实,奋力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