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再立新功

2018-10-30 06:47 来源:南方网 黄应来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黄应来 通讯员/王娅)29日上午,广东省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吕业升指出,要切实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站位,形成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把握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在全省工会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发挥好工会宣传阵地的作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工厂、进车间、进生产一线。

  吕业升强调,工会工作要实现四个“让”,一是让党委政府充分体会到工会工作是整个工作大局的促进力量。二是让社会真切感受到工会工作的价值和影响。三是让广大职工特别是基层一线职工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让广大工会干部有事业成就感。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