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圳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王伟中主持会议

为广东开创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2018-06-11 07:07 来源:南方网 张东方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张东方)6月10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深圳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统揽深圳工作全局。要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贯穿的灵魂主线、蕴含的重要方法、明确的形势使命、部署的关键重点、强调的坚强保证,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究、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推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落到实处,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深圳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和“第一天职”,为新时代深圳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省委全会精神真正入心入脑、成为共识。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迅速行动,把全会部署的相关任务逐条细化分解,明确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强化跟踪督办,确保省委全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抓学习、勇担当、勤作为、重实效,努力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走在最前列,为广东开创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