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赖小卫兼任河源市东源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2017-11-15 19:10 来源:河源日报 王育斌

  11月10日,河源市东源召开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宣布县委书记赖小卫兼任东源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河源军分区副司令员杨庆华大校宣布了任职决定:经河源军分区党委研究,同意增补赖小卫同志为中共广东省东源县人民武装部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

  赖小卫表示,兼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县人武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确保党管武装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切实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质量。要强化保障,筑牢基础,建设适应新时代、适应东源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强大武装。

  就如何加强武装工作,杨庆华提出,一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切实强化党管武装的责任担当;二要充分认清担负的职责使命,切实提高落实党管武装工作能力;三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强军目标要求,切实提升党管武装工作的质效。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