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方网红带你探寻广东创新企业魔法密码

2017-08-17 16:48 来源:南方网 刘竞宇

从十八大以来,广东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涌现出一批“有实力+有颜值”的科技企业,他们挖空心思,削尖脑袋,创造出各种新意十足的科技产品,给我们生活各方面都带来全方位的改变。

想知道都有哪些科技企业吗?跟着南方网红一探究竟!

我们首站来到的地方是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玖的数码”),这家公司2014年横空出世,一直专注VR技术研发和应用,拥有技术研发实验室、VR内容工作室、硬件生产基地、品牌运营团队等。

这家公司以文化娱乐领域为市场切入点,通过向B端商户提供结合优秀VR文化内容、自主专利硬件、云数据平台的VR应用方案,创造性地运用B2B2C模式,快速推动虚拟现实技术商业落地。开发出9DVR、第九空间、V战等各种炫酷的VR玩意。

在很多人的既有印象中,VR是只供消费娱乐的玩意,但这家公司却玩起了跨界,把VR技术与禁毒、消防、汽车、旅游、历史、医疗等结合,加速VR技术带动传统产业虚实结合转型升级,引领中国VR线下商业成为全球VR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截至2017年2月,玖的数码已在60余个国家和地区布局超3,500家门店,门店总量全球居于首位。

想知道这家公司还有什么好玩的吗?赶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跟随南方网红一起进入VR的世界吧!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