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航运集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宣讲会

2017-04-28 21:55 来源:南方网 霍雪龙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霍雪龙 通讯员/粤航运宣)为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要求,深刻理解和领会“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内涵,4月28日上午,广东省航运集团在航运大厦31楼礼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宣讲会。集团党委副书记肖展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宣讲会上,省委宣传部讲师团杜新山团长作了题为《统领广东工作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从如何认识重要批示精神、如何把握重要批示精神、如何学习重要批示精神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内涵,结合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及广东改革发展的新形势,通过具体事例、统计数据及新闻视频,生动详细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作了全面分析,帮助和指导与会人员对重要批示精神进行理解和把握。

杜新山团长强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一是要联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放在大局、大势中看;二是要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广东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学,放在全局、全景中看;三是要联系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学,放在实践、时代中看。辅导报告视野宽、研究深、事例实,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对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具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

肖展欣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广东发展把脉定位,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性、真理性、指导性。批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肖展欣副书记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内涵,自觉以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及时做好传达学习、教育培训、宣传贯彻和指导落实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要坚持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统领集团改革发展工作全局,把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作为统领各项工作的总纲和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不断提振科学发展的精、气、神,抢抓机遇,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推进集团持续健康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广东省航运集团领导、本部全体管理人员、二级公司班子成员及党群、纪检监审、人事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