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2017-04-22 07:04 来源:南方网 谢庆裕 李秀婷 刘倩 洪奕宜

  省环境保护厅

  4月19日,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姚奕生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部署,布置全省环保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学习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全省环保系统要通过多种形式抓好学习贯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省环保工作,要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担当进取精神,保持奋勇争先状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当前要重点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情况整改、监测监察垂管体制改革、珠三角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环境网络监控体系完善等工作的落实,把习总书记重要批示要求转化为具体的工作落实,努力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面。

  谢庆裕 粤环宣


  省卫生计生委

  21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主持召开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省委省政府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要求和部署,并结合卫生计生系统实际,提出具体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全省卫生计生工作全局,全面谋划部署好未来一段时期的全省卫生计生工作。

  会议强调,认真抓好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落实。加快完善健康广东政策体系,科学制订“健康广东2030”规划纲要和“十三五”卫生计生相关规划。加快推进全省综合医改,全面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建立完善分级诊疗制度。持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稳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不断优化计划生育管理服务。坚持中西医并重,持续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加快转变作风,狠抓督查落实,确保卫生计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李秀婷 粤卫信


  省工商局

  21日,省工商局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及有关文件,认真研究部署落实措施。学习会由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凌锋主持,省工商局党组中心组成员约40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和推动广东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不断开创商事改革新局面。要深化工商登记注册制度便利化,积极有序推行“证照分离”改革,推进企业“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深化商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举措。着力规范市场秩序建设,完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加强新形势下经检执法。创新消费维权方式方法,努力完善消费维权工作机制。探索公益诉讼新模式,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

  刘倩 粤工商


  省人防办

  近日,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范先军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和省委通知要求,并就贯彻落实省委要求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是全省人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的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总结梳理人防工作的差距和不足,完善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会议要求,省人防办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

  会议决定,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对标对表,及时调整完善各项工作规划。要紧扣我省人防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转化为具体工作措施,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确保落实,为全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出应有贡献。

  洪奕宜 曾凡顺

编辑:曾剑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