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2020-12-30 15:26 来源:南方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20年3月至4月,广东省审计厅对我单位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根据省审计厅对省委网信办2019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的审计结果,对审计指出的问题,我单位逐条进行梳理,分析原因,研究部署整改工作。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预算执行方面的问题

  关于“在预算执行方面,个别项目预算支出执行率低的问题”。我单位已指导项目承办单位于今年6月底支付完结。

  二、关于公车改革配套政策执行方面的问题

  1. 关于“存在部分一般公务用车信息未及时在‘广东省公务用车网上办公系统’进行更新”的问题。我单位已于今年5月进行了更新。

  2. 关于“未对公务用车实行单车核算”的问题。2019年12月我办制定了《省委网信办车辆使用与管理暂行规定》,明确一车一台账要求,公务用车使用时间、事由、地点、里程、油耗、费用等信息及时登记和公示。目前公务用车均按有关规定执行单车核算,并定期检查督办。

  下一步,我单位将认真学习和落实有关规定,完善内控制度,确保不发生类似问题。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30日

编辑:陈瑞然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