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郭晶晶将出任东京奥运跳水评委,4金2银造就跳水女王传奇

2021-07-16 15: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汪雅云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据港媒15日报道,前跳水巨星郭晶晶与丈夫霍启刚近日一同现身某活动,提到东京奥运会即将开幕,郭晶晶就透露她将会随香港代表团一起前往东京,担任跳水比赛评委。

  新华社照片,北京,2018年3月9日 (体育)(3)跳水——国际泳联世界系列赛(北京站):郭晶晶、吴敏霞亮相场边 3月9日,前跳水世界冠军郭晶晶在看台参加国际泳联国际级裁判评估项目。 当日,2018年国际泳联(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首日比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 新华社记者徐子鉴摄

  郭晶晶坦言做出这一决定时非常挣扎,“一直在想到底去不去,去的话孩子怎么办?后来想想,孩子大了,我也要工作了,最后决定参加。”至于郭晶晶走后谁来照顾孩子的问题,霍启刚就笑言只能靠自己了:“大家都知道尤其夏天小朋友就要放暑假,到时就要为他们安排活动。我唯有做好这份工作,尽量做到最好啦!”

  即将年满40岁的郭晶晶是中国跳水队历史上最出色的运动员之一,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始,她参加过四届奥运,为中国队拿到了4枚金牌和2枚银牌,有着跳水女王的美誉。

  2011年退役后,郭晶晶嫁给了霍启刚,两人现在育有三个孩子。

编辑:许萌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