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CGTN发言人就英知名人士联名声明答记者问:希望英方冷静听取意见尽快纠正错误

2021-03-09 20:25 来源:央视网

  3月9日晚,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发言人就英国知名人士联名声明应询答复如下:

  澳大利亚著名战地记者、电影导演约翰·皮尔格(John Pilger),三次获得奥斯卡奖的导演、制片人、编剧奥利佛·斯通(Oliver Stone)等多位英国或长期居住在英国的知名影视、媒体、文化界人士,3月9日联合签名发表公开声明,反对英国通讯管理局吊销CGTN落地许可,要求立即纠正错误。CGTN对此表示赞赏,感谢国际人士的正义之声。同时,我们希望英国监管机构能够冷静听取这些意见,放弃对中国媒体的政治打压,尽快纠正错误。

  CGTN发言人指出,作为面向全球用户的中国电视频道,CGTN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准确、及时、客观的新闻资讯和多元平衡的观点。中国是世界第一人口大国和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与包括英国在内的世界各国联系和交往日益紧密。我们有责任客观、真实地以中国视角报道国际新闻,这是受众对我们的期待,也符合公众利益。我们重视遵守落地国的监管规定,希望与各国监管机构进行公正、公平、透明的合作。

  CGTN重申,我们将继续秉持客观、平衡的原则,为促进中国和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交流做出努力。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