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增城发生故意伤害案!嫌疑男子驾摩托逃离,警方正调查

2020-11-27 18: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黄小殷

  近日,网传一份由广州市增城区一派出所发出的协查通告,通告称,11月25日,增城区某十字路口发生一故意伤害案,嫌疑人作案后驾摩托车逃离现场。11月27日,南都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分局获悉,该协查通报属实,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协查通报显示,11月25日17时24许,当地派出所接到报警,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菜园中路与富力路交界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嫌疑人作案后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该摩托车是一辆红色男装摩托车,红色车尾箱,车牌是粤ALR927。经查,罗文杰有重大作案嫌疑人。

  协查通报写道:“请各兄弟单位工作中留意,如发现,请立刻对其控制抓捕,并联系我所。”

  11月27日,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分局相关民警告诉南都记者,上述协查通报属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将会及时向社会通报。

  采写:南都记者 黄小殷

  来源:南方都市报 • 南都即时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