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江西奉新民警盗用被羁押女子微信买卫生巾等物,当地专项整顿

2020-09-25 14: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黄驰波

  据江西省奉新县公安局公众号9月24日晚通报,当天上午,奉新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以案为鉴、正风肃纪”专项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该局纪委书记通报了个别民警违法违纪情况,宣读了《奉新县公安局“以案为鉴、正风肃纪”专项整顿活动方案》。

  据南都此前报道,9月12日,对于奉新一名女子被羁押期间,其信用卡被盗刷6万买卫生巾、生菜等物品一事,江西省奉新县公安局公众号通报称,该局民警陈某因盗用涉案当事人微信消费,涉嫌犯罪,已被刑事拘留。

  9月24日,江西省奉新县公安局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当天该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以案为鉴、正风肃纪”专项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江西省奉新县公安局纪委书记通报了个别民警违法违纪的有关情况,宣读了《奉新县公安局“以案为鉴、正风肃纪”专项整顿活动方案》。

  奉新县公安局负责人在会上提到,极个别民警违纪违法案件的发生,暴露出该局在队伍管理和队伍建设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和盲区,究其原因,是个别民警理想信念发生动摇,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出现松动,从严治警两个责任没有压实,因此要对内引导广大民警对照反思,引以为鉴。

  采写:南都记者 黄驰波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