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1160余万元起拍!广州从化法院网上拍卖直升机

2020-07-21 13: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赵青 吴笋林

  南都讯 记者赵青 吴笋林 近日,广州从化区人民法院司法拍卖上新,本次拍卖的是Bell407直升机。

有意购买者可进入京东司法拍卖平台。

  南都记者了解到,本次拍卖的Bell407直升机起拍价为11606560元,买家若参与竞拍,光保证金就要交纳110万元,增价幅度为58000元,直升机将于2020年7月25日10时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开拍。有意购买者可进入京东司法拍卖平台,按法院分类搜索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进入页面后即可找到“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所有的Bell407直升机”,也可拨打京东拍卖(广东)司法拍卖服务咨询电话4008-363-020进行详情咨询。

Bell407直升机基本情况。图片来源于广州中院官微

  南都记者了解到,本次拍卖标的物看样集中地点为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开发区沙市农场杨场分场四队58号(星宇农庄),详情可与广州从化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联系,陈法官:83007773,刘书记员:83007922。另外,看样需要提前一天预约,编辑短信“看样人姓名+手机号码+标的物名称”在工作时间内发送至13501508049进行登记。集中看样时间为2020年7月21日,预约后需按时到达,法院不另行安排看样时间,如未有一人报名,则取消本次集中看样。

Bell407直升机实拍图片。广州从化区人民法院供图

  广州从化区人民法院特别提醒广大买家,上述标的为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所有的,湖北奥蓝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至2019年9月与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现合同已到期,该直升机目前的保管人和使用人是湖北奥蓝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上述直升机涉及的租金、保管费、使用费由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湖北奥蓝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另行协商,与买受人无关,拍卖成交后由现保管人湖北奥蓝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负责上述直升机的交付。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