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李国庆“出来后”再质疑当当:公章被公安扣押一个月,怎么追回?

2020-07-20 14: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汪陈晨

  7月20日,李国庆发文质疑此前的当当内部信。李国庆表示,此前被“夺走”的公章,已被公安局扣押,为期一个月,“我到现在也没想明白,被公安局保全扣押30天的‘证据’,怎么第二天7月14日就成了‘被公安部门追回并归还给当当’了呢?”

  对于李国庆的说法,截至发稿,当当暂未给南都记者回应。

  据了解,当当曾于7月14日在内部信中宣布,7月7日被“夺走”的公章、银行U盾等物件已被公安部门追回,并归还给当当,全面恢复运营。(详情戳报道:当当网确认公章、其他文件已追回,运营恢复正常)

  李国庆则在7月20日的微博中透露,朝阳分局7月13日就这些公章发出了“京公朝证保决字[2020]51290号《证据保全决定书》”,对全部“证据保全清单中的物品进行扣押叁拾日”,时间从7月13日至8月12日。李国庆质疑称,“‘扣押’和‘追回’、‘扣押’和‘归还’,它们是一回事么?”

  李国庆还表示,以其对俞渝多年的了解,俞渝“正在动用各种关系积极走动,不把我送进监狱誓不罢休。”再度逼迫俞渝回应。

  对于李国庆的说法,截至发稿,当当暂未给南都记者回应。

  7月19日,李国庆在行政拘留结束后,还曾对外公开发表题为《收拾心情再出发,让当当重现辉煌》的文章,称两次“抢章”事件不是为了自己维权,是为社会奉献可持续健康高增长企业,遗憾的是接管方式造成广泛的社会影响,自己对此做了深刻的反思,还表示将继续坚持在法律框架下维护股东权益。

  采写:南都记者 汪陈晨 实习生 崔浩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