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创历史!苏炳添获得东京奥运男子百米第六名!

2021-08-01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北京时间1日晚,在东京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中,中国选手苏炳添以9.98秒的成绩获得第六,作为首位闯进奥运男子百米决赛的中国人,他再一次创造了历史。

  苏炳添是中国百米第一人,在2015年田径世锦赛上,他成为了首个闯进世锦赛男子百米决赛的中国人。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苏炳添决赛跑出9.92秒,以刷新赛会纪录的方式获得冠军。

  而在东京奥运会上,苏炳添又书写了新的历史。男子百米半决赛中,苏炳添以9.83秒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并打破亚洲纪录,他成为了首位闯进奥运男子百米决赛的中国人。

  决赛中,苏炳添依旧表现不俗,中国飞人好样的!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