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B站账号开通!新媒体矩阵再添一员

2021-02-23 18:0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周斐

  2月22日,南都记者注意到,由bilibili(下简称“B站”)机构认证的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官方账号——“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已于当天正式开通。截至目前,该账号共发布了4条视频,内容涉及22日的外交部新闻发布会。4条视频均由发言人汪文斌出镜。

  截至2月23日15时30分,“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B站认证账号已获得91.6万粉丝,45.8万点赞。首条视频“‘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哔哩哔哩账号今天正式开通”浏览量已突破250万。

  在B站热搜榜上,“外交部来B站了”话题在22日晚登顶后持续保持热搜第一。“‘外交天团’来B站啦!”话题维持在B站网页端首页。

  外交部近期已入驻国内多个短视频平台,建立起了新媒体矩阵。截至2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账号在抖音平台已获得粉丝1411.5万,6963.5万点赞;在快手平台已获得粉丝412.2万。

  采写:南都记者 周斐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