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习近平的2020考察足迹|为了一个都不掉队

2020-12-28 11:40 来源:新华社
.

 

  进山区,到田间,访车间。

  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跨越大江南北,始终情牵贫困地区干部群众。

  这是“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的最深牵挂,是“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使命情怀。

  司莫拉,佤语意为“幸福的地方”。为了让中寨司莫拉佤族村成为名副其实的幸福寨子,当地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探索发展乡村旅游扶贫新模式,如今全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已全部脱贫。

  陕西省柞水县金米村,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小木耳成为了带动当地致富的大产业。

  宁夏吴忠市弘德村,当地的扶贫车间,解决了100多人就业问题。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面对疫情冲击、洪水来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全国总动员,挂牌督战不含糊,坚决打赢这场总攻战!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