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江苏行

2020-11-16 16:54 来源:央视网
.

△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江苏行

  江淮大地,辖江临海,钟灵毓秀,习近平总书记开启今年第13次国内考察。

  1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江苏省南通市五山地区滨江片区,考察当地推进长江岸线环境综合治理、实施长江水域禁捕退捕等情况。随后,他前往南通博物苑,参观张謇生平介绍展陈,了解张謇“实业救国”、发展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的事迹。

  11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扬州市考察调研。他先后来到运河三湾生态文化公园、江都水利枢纽,了解大运河沿线环境整治和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建设和江都水利枢纽运行等情况。

  11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许萌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