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北京纪事丨高风险社区——挨着新发地 这些日子你们咋过的?

2020-07-14 17:24 来源:央视网
.

 

  北京市大兴区高米店街道保利茉莉公馆,距离新发地市场直线距离4.1公里。自5月底至6月初,这个小区共有137人去过新发地市场。

  6月13日,茉莉社区所在的高米店街道升级成中风险地区;15天后,该小区出现1例确诊病例。自疫情发生以来,茉莉社区居家隔离观察人数最多时曾达387人。

  面临关门停业的瑜伽馆无奈之下向居委会投诉、外来人员无法进出小区导致多起房屋出租及买卖纠纷……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一系列矛盾集中爆发,社区工作人员陷入前所未有的忙碌之中。

  记者实地探访,作为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从过年到当下,社区工作人员如何满负荷运转?如何应对疫情下的种种纠纷和难题?

  总监制丨杨华

  监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韩任伟

  编导丨孙继文

  记者丨孙继文

  摄像丨付小雷 丁子

  剪辑丨付小雷

  音编丨王安然

  包装丨李斌

  海报丨高凌潇

  统筹丨杨波 寇琳阳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