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国泰航空多次航班被拒飞,高层终于下决心严查“内乱”

2019-09-21 15:52 来源:南方网

  听港独家获悉,国泰航空最近多次航班没有获民航局批准,被迫取消。据悉,主因是这些航班机组或乘务人员里有重大风险事故嫌疑人。

  9月20日,国泰航空公司证实,已就六宗“部分存放在国泰及国泰港龙航机上的手提氧气樽出现压力偏低事件”,向香港民航处和警方报备。

  在六宗事件中,临近事件发生于9月16日,由香港前往大坂的国泰CX502航班上。机舱服务员在例行检查中,不小心导致手提氧气樽氧气泄漏。国泰航空表示,发现问题后,机组人员已立即将问题氧气樽重新充气,并在起飞前再三确认合乎使用规格。

  国泰航空重申,将严正处理有关事件,并进行内部调查。执勤以上所有涉事航班的机舱服务员,在协助调查期间,将暂停飞行职务。

  据了解,手提氧气樽是专供执勤的机组人员使用,便于他们在飞机气压急降的情况下,依然能在机舱内行动。机组人员及乘客的座位上,均装有应急时使用的个人氧气面罩。

  来源:听港一铜锣湾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