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香港机管局:正调查疑似“内鬼” 绝不姑息

2019-08-19 06:4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8月18日电 香港机场管理局18日表示,正对疑似泄露机场运作及安保细节事件进行内部调查,若证实机管局人员有不恰当行为,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日前,网上流传一幅涉及疑似机管局员工的实时通讯软件讯息截图,部分内容有关机场非法集结当日的机场运作及安保情况。

  机管局发言人在发给媒体的声明中强调,对此非常关注,并正进行内部调查。所有机管局雇员需遵守员工守则,不可作出违反守则的行为。并对8月13日于机场发生的暴力事件予以谴责,对事件中的伤者表示慰问。

  声明还表示,机管局职员及机场保安当天谨守岗位,尽最大努力处理事件,并一直配合警方进行执法行动,网上流传的机管局职员及机场保安未有尽力协助受集会影响的旅客、甚至曾经阻碍警方人员进场处理纠纷的说法,与事实不符。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