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47.6万人香港添马公园高举国旗冒雨撑警,挥舞“警队加油香港加油”

2019-08-17 20:44 来源:南方报业全媒体

  南都讯 8月17日下午5时许,约47.6万民众冒雨汇聚于香港金钟添马公园,举行“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以表达香港市民对近期发生的一系列暴力示威活动的谴责,和对恢复和谐稳定社会秩序的期望。

  在现场,香港市民们手举国旗,冒雨前行。有市民手持标语,“警队加油,香港加油”,“没有暴政,只有暴徒”,以表达对最近发生的暴力行为的抗议。

  华记茶餐厅老板AlexYeung也来到了集会现场,香港市民纷纷与其合影。在接受南都采访时,他愤怒地批评了“港独”、暴徒的暴力行为,呼吁支持警察。

  Alex的中文名叫杨官华,是世纪21中华物业董事,在香港、日本有地产生意,经营华记茶餐厅。作为在海外工作的香港人,今年6月回港后,曾到反对派示威现场拍摄,了解社会实际情况。眼见金钟、中环等区域一片狼藉,他批评事件背后“幕后黑手”,外媒“美化暴动”。

  南都特派报道组发自香港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