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港独”头目去美国读书却呼吁港青罢课!香港市民:“要死别人死”的行为太卑劣!

2019-08-16 22:24 来源:南方报业全媒体
.

 

  美国当地时间8月14日晚,“港独”头目罗冠聪在国外社交媒体发文,称自己已抵达美国纽约,准备去耶鲁大学进修。这已经是第四位被曝出“开学”的“港独”头目。

  网文中,罗冠聪回顾了自己一直以来从事的所谓“国际连结工作”,并称曾与美国国务卿、国会议员会面。文章最后,罗冠聪还在煽动继续游行,并要在香港的所有人“抗争到底”。

  此前有媒体报道,“港独”组织头目黄之锋、罗冠聪,连同“港独”分子黄程锋、彭家浩在某酒店会面美国驻港总领事馆政治部主管Julie Eadeh。而会面前一天,罗冠聪所在的“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在社交网站发布消息称,正在策划发动“九月罢课”活动。

  罗冠聪的行为,遭到了不少香港市民的唾弃。有网友直接在互联网上留言称:“头次见有人把跑路说得这么清新脱俗……让别人罢课,自己去上学。”

  8月16日,记者在香港街头进行采访时,很多市民对罗冠聪的行为表示了谴责。有的市民认为这种做法,说难听点就是“要死别人死”,行为卑劣。

  香港市民梁先生认为,罗冠聪煽动香港人、利用香港人,去展现自己的“价值”,谋取自己的利益,所以才会被国外的大学看中。

  有的市民则希望香港的年轻人能通过这次事件,看清楚这些反对派人士、“港独”人士的嘴脸。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做法,有苦就你们去受,我就在那边读书、享受。”林先生呼吁示威者和暴徒们,要尽快认清事实,看清楚这些“不负责人士”。

  南方报业全媒体记者香港报道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