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傅政华排名升至公安部"第三把手"

2015-03-29 13:10 来源:京华时报

据公安部官方网站“领导信息”栏目显示,原在公安部副部长中排名第四的傅政华,位置再次前移,仅排在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和常务副部长杨焕宁之后,成为“公安部第三把手”。中纪委副书记刘金国不再兼任公安部纪委书记,公安部纪委书记正式由邓卫平接任。

记者昨天登录公安部官方网站发现,在公安部领导信息一栏中,傅政华排名再次前移两位,由原来的副部长排名第四,升至副部长排名第二,排在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和常务副部长杨焕宁之后。

记者注意到,公安部纪委书记一职也不再由中纪委副书记刘金国兼任,而是由邓卫平接任,刘金国不再担任公安部的领导职务。资料显示,就任公安部纪委书记之前,邓卫平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邓卫平是江苏南通人,在2014年1月升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前,一直在福建工作。在福建期间,他历任福州市晋安区委书记、福州市国家安全局局长、福建省国家安全厅副厅长、福建省纪委副书记等职。据了解,3月24日,邓卫平任职一事已经在公安部内部进行宣布。(记者袁国礼)

编辑:陈凯平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