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早上广东喝早茶,晚上北京吃烤鸭 中国高铁说走就走

2017-10-16 11:58 来源:南方网

.

 

南方网讯 秋风起,天渐凉,吃货们的心想必也痒痒了:早餐最好有艇仔粥温胃,午饭来盘剁椒鱼满足味蕾,晚上再吃尽老北京烤鸭的细嫩甜美!还在看团购APP?太OUT啦!俗话说,高铁在身边,美食弹指间,2017年广东吃货的进阶之旅,不懂得借助高铁这一神器怎么行~

说到这,就不得不安利一下我大广东的高铁朋友圈(骄傲脸.jpg):一小时游遍珠三角,两小时通达粤东西北,半日即可抵达数千里外的北京,未来还将有广深港高铁和直通东南亚的列车。可以说,高铁真真实实地扩大了我们的生活圈!

但你们可能还不知道,高铁更是被歪果仁们选为最想“抱”回家的中国现代生活方式。好奇中国高铁对歪果仁的魅力有多大?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听听一群在粤歪果仁怎么花式表白高铁吧!

这群歪果仁不约而同地用了“跑得快,跑得稳”来形容wuli高铁。一个小姐姐还说她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一觉了。

而对于广东未来即将建成的高铁两小时生活圈,大家更是乐见其成,纷纷表示这将会是他们走(吃)遍(穷)广(自)东(己)的好机会。

不问不知道,这群歪果仁原来都是广九直通车的常客啊。而他们也是十分看好未来的广深港高铁哦。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